返回

我姓弗格森

首页
日/夜
全屏
字体:
A+
A
A-
记录耻辱(1 / 1)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

这次无德要食言了,今天只有这么多……

看到这,肯定有很多人要骂无德,骂吧,无德应该受的。

无德很多朋友多收越到结尾的时候写的越快,可是无德却越到结尾的时候写的越痛苦,就像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告别,又想要安排好每一个人物的结局,总之,无德很痛苦,痛苦的不敢去写。

心里很不舒服,对于无德来说,这是一个耻辱,感觉到很愧疚……RS
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